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其实……
你不知道我在做这个决定时花了多大的勇气……
你不知道这背后真正的意义是什么……
偶尔,心好痛,可是我说不出口……
偶尔,很想和你聊聊天,可是办不到……
偶尔,希望信息可以多一些,晚上可以多聊一些……
其实我要求不多……
我只希望你可以记得我,回我信息,空闲时陪我聊聊天,而不只是陪你的朋友……
希望你能在意我多一些……
可是我知道你办不到……
我也很累了……
不想再等了……
如果哪天……
我先说声对不起……
因为……
我已经不想和从前一样了……
对不起……
很辛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羊咩咩乐园~~~

曾经的感动……
在这里可以找回……
意识的感动和美好……
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……
不喜欢我的……
不爽的请走吧~
我不留你了!!!!